言慕晗

2017/3/28

✔阳光暖暖的,赣州很久没有这样好的晴天了。

✔上完一二节课,来图书馆坐着,看看医学专业书

✔有一个段子“如果你的朋友很久没有联系你,有两种
    情况,一个是她已经死了,另一个是她学医去了”
    学医的课真多啊!看看我的课表,无敌是多么的寂寞

✔这学期好像没有什么再牵绊我的人和事了。

✔我爸妈很爱我,我好像有点让他们失望了

✔这学期想全身心投入在学习上,想看看自己能走到
    哪一步。也可以忘记一些其他的事情。

✔把自己的心变的纯粹一点

✔我感觉我学医之后,抛弃了最讨厌的数学和物理,几
    乎接近是一个伪文青了。

✔10点42了,我开始看书吧,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努力
     很爱学习的一个人。不知道怎么才算努力......
     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:有时间就看书,只要是在看书
     就好。不想看书就看看电影,做做手帐,运动跑步
     练吉他。规律充实的生活就OK👌
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