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慕晗

元气少女厦门行

✔住的名宿,老板很热情,名宿确实比酒店热情的多

✔第一次和狐狸旅行,一切都刚刚好,天气微晴,阳光 正好。一路上走走停停,吃吃喝喝,一本的满足。

✔一路上,有疲累的时候,也有过分歧。但是都解决的很好,因为,我们都是很温柔的人吧,所以总是习惯性地包容理解对方。

✔我的愿望是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因为我有变的开心点。所以我一直充当着很多人的开心果。我习惯性地调节氛围,慢慢地大家都变的很high。即使一开始我也并不是那么热情高涨,也会被她们慢慢带动起来,变的开心一点。所以我旅行的时候总爱和她们说说段子,开开玩笑,氛围太僵的话,旅行又怎么继续呢

✔拍的照片不要太好看,真的是照骗级别。和一个会拍照的朋友出去旅行正好o(≧v≦)o

✔清爽的双马尾

✔吃的也吃的超多

✔就是厦门交通实在太拥挤。出门经常堵车,还特久。

✔清明回来之后也要好好学习,毕竟学医的,要对生命负责啊!也不能让爸妈失望!

✔贴一个学习计划吧!
这是我没有看完的书   先贴起来,再慢慢看。正好后面一直没什么课。很难得,可以自由安排一下时间。

病生:   第七章缺氧+第十六张肺功能不全
病理:第五章肿瘤
         第四章炎症
         第三章局部血液循环障碍
寄生虫:日本血吸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猪带绦虫和牛带绦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线虫总论和似蚓蛔线虫
麻生:麻醉与呼吸,后面一部分
          麻醉与循环,一二节部分,第三节全
英语:课本词汇练习看看
毛概:抄抄写写理解内容
三份实验报告!!!

立下拿奖学金的flag@( ̄- ̄)@

好了,睡觉,晚安!

评论